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海南省侨联召开全省侨联专题工作座谈会

2023年10月28日 22:54  |  作者:吴强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10月28日电 (吴强)海南省侨联近日在文昌市组织召开全省侨联专题工作座谈会,就《海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共同谋划侨联事业。

过去五年,海南省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助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对《海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对报告的修改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了海南侨联未来五年的规划,展望海南侨联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

海南省侨联主席梁谋表示,此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侨联干部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侨联事业发展的大局意识和务实作风,要求认真梳理汇总,并写入报告中。

梁谋说,海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11月中下旬召开,对于侨联组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侨胞之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