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民企供需“赶集会”

2023年11月06日 15: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6日电 近日,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民企供需对接赶集会首场活动,25家企业代表与市直单位、基金、银行、创投机构的负责人齐聚一堂,踊跃洽谈合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表示,为深入实施武汉市统一战线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两项计划”,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已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大讲堂、民营企业沙龙、联企创投汇、联企训练营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众多中小微企业的认可和称赞。此次活动是落实武汉统一战线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金桥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政府部门、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搭建平台,实实在在地协调解决企业的产品、项目和服务需求,推动交流合作,促进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中泰信达、御驾科技、博安特仪器、维他智联、法博特机器人等5家企业代表上台展示,介绍各自发展情况,为最新研发的产品“找婆家”。污水处理智能化、多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在全机械环境中种植土豆、细胞全自动培养工作站、移动作业机器人操作系统等科技创新项目令人耳目一新。

一位中小微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这次对接会,他们不仅结识了许多潜在的合作伙伴,还从市直单位和金融机构那里获得了许多对企业有益的政策、融资信息。

“赶集会”上,大家互相了解、探讨合作机会,共享资源,寻求优势互补,部分机构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胡学英  官倩)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