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江苏

“‘双联系’汇智聚力 讲好相城商量故事”专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3年11月08日 21: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苏州11月8日电(记者 陈姝延 韩月 汪凯 信鑫)11月8-9日,由人民政协网主办的“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在8日举行“‘双联系’汇智聚力 讲好相城商量故事”专题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上,相城区政协主席葛宇红详细介绍了相城区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双联系”工作机制及工作质效。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沈志栋,苏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焕强,苏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胡晓毅等出席会议,部分区政协委员和各界别、党派、政协工委主要负责人与媒体采访团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法治网、中工网、中国政协杂志社、人民政协网等多家中央新闻单位参加活动报道。

WechatIMG174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

WechatIMG175

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沈志栋

WechatIMG173

苏州市相城区政协主席葛宇红

徐华平

苏州市政协委员、相城区政协常委、民革相城区基层委主委徐华平在交流环节发言

徐勤东

苏州市相城区政协科技界别委员、江苏微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勤东在交流环节发言

许丽8

苏州市相城区政协委员、元和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许丽在交流环节发言

解艳华

人民政协网副总编辑解艳华代表媒体发言

燕凝俊

中国网记者燕凝俊代表媒体发言


编辑:陈姝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