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海外华侨为河南开封南苑社区送温暖

2023年11月14日 22:16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11月14日电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开封市委统战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四级调研员翟红妹积极联系海外华侨何敏坚会长为鼓楼区南苑社区的贫困户捐资1.5万元人民币。

11月1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翟红妹代表何敏坚会长为南苑社区的10家贫困户每户送来了慰问金1000元,还有10份东北大米、面、油和棉被等爱心物资,鼓楼区委副书记赵海宏、鼓楼区政协主席范海华、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吴一新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何敏坚女士原籍广东,常年定居于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她热心慈善事业,为开封捐资兴建了很多的公益项目。此次,她又为鼓楼区南苑社区的贫困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据悉,鼓楼区南苑社区系鼓楼区政协领导帮扶的社区,因全部为拆迁安置户和廉租房户,所以南苑社区的低保户较多,特别困难的有10户。南苑社区主任吴新峰代表10家贫困户表示,何敏坚会长的爱心善举温暖了大家的心,世界因你的爱变得更美好。(河南开封市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