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西澳湖南同乡会暨总商会到访湖南省侨联

2023年11月15日 23:01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网站消息,11月14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会见西澳湖南同乡会暨总商会一行。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汤立参加。

西澳湖南同乡会暨总商会会长朱松如表示,将把西澳的湖南侨胞与留学生紧密团结起来,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希望与省侨联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中国(湖南)与澳大利亚在经济、贸易、文化等方面的友好交流,助力“湘品出湘”,传播好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

孙民生表示,希望西澳湖南同乡会暨总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促进中国(湖南与澳大利亚(西澳地区)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交流工作,真正把在西澳的湖南侨胞团结起来,把愿意与湖南交往、为湖南发展服务的侨胞联系起来、凝聚起来,把商会打造成为海外侨胞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