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为东城民营企业家点赞〗刘兰荣:爱心捐赠,情满校园

2023年11月22日 19:55  |  来源: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 分享到: 

优秀的楷模,就是精神的坐标;优秀的榜样,就是最好的引导。即日起,我们将推出“为东城民营企业家点赞”专栏,广泛宣传东城优秀民营企业家典型事迹,一起了解他们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

4444

“阿尔山市的学校还有两个需要企业的帮助, 希望刘总能伸出爱心之手。”北京市东城区商会副会长、北京爱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荣收到阿尔山市工商联的求助消息。对方表示,“明水河镇小学上广播体操一直没有音响,都是用手持的喇叭在喊!他们急需一套像跳广场舞那样的可移动的音响;另外一些学校需要10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3台作为教学设备。”刘兰荣积极响应求助,在了解到阿尔山市几个学校的教育设备陈旧落后的实际困难后,马上协调捐赠事宜,当日就按学校需求订购并发送教学设备,其中明水河镇小学配置了音响一套,电脑2台,打印机一台;阿尔山市第一小学电脑4台,打印机1台;阿尔山市第一中学电脑4台,打印机一台。

555

用心坚持,筑梦而行

这不是刘兰荣对教育事业的第一次捐赠,她始终坚持“与客户共赢、与社会共生”的经营理念,在做好公司业务的同时,长期奔跑在教育公益和慈善事业的路上,越来越多的增加自己在公益事业上的投入,她经常说:“咱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取得的成绩也一定要回馈于民。”2017年,北京爱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健康·爱心伴我行”活动中为东城区培智小学捐款10万余元。2018年,向河北省涞源县燕赵小学捐赠图书折合11万元。2019年向化德县教体局捐助3.2万元和冬夏两季校服6000套。同时在全国各地资助了多个困难家庭,援助了多名有需要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666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刘兰荣常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爱心,收获希望。”多年来,刘兰荣积极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先后被评为北京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北京市“优秀创业女性”,北京市“巾帼建功标兵”、“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北京爱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先后被北京市工商联、市妇联分别授予“北京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志愿北京雷锋岗”及北京市“三八红旗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北京市旅游委授予“北京人家”服务模范称号。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