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菲仕兰捐赠4万余罐奶粉助力困境儿童营养改善

2023年12月01日 15: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 顾磊)近日,菲仕兰通过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向全国14个省捐出42432罐奶粉,帮助8000余名乡村孤儿和困境儿童的营养状况改善。捐赠仪式在受助地之一的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举办。

微信截图_20231201151113

捐赠仪式现场

当前,中国儿童营养状况存在城乡差异和地区差异,困境儿童营养问题受到广泛关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志刚说:“儿童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也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菲仕兰此次捐赠的奶粉将有效助力孩子们从吃‘饱’到吃‘好’,实现营养提升和健康发展,体现了一个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菲仕兰将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持续推动该项目深入更多欠发达地区,让更多孩子受益。同时,我们也希望搭建平台,从员工亲子志愿者为起点,逐步带领和影响更多有爱心的伙伴加入这一有意义的行动中。”

捐赠落实地之一的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地处云贵高原东部,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之一,营养改善是当地困境儿童家庭的现实所需。捐赠仪式后,主办方走访了关岭县百合街道幼儿园,据了解,在园幼儿405人中,脱贫户子女258人,易地扶贫搬迁子女262人,这批奶粉对幼儿的营养改善十分重要。关岭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一平表示:“菲仕兰公司捐赠的奶粉助力乡村儿童的营养健康提升,温暖孩子们的心灵。”

微信截图_20231201151139

走访百合街道幼儿园

据了解,菲仕兰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2019年起,项目累计已捐出64506罐奶粉,覆盖全国19个省份,帮助11549名困境儿童改善营养。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