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年12月05日 15:51  |  来源:北京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2月3日,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以权忠光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机构。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31205155150

杨晋柏表示,过去五年,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紧紧围绕首都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各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北京作为首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总体规模大、人员层次高、集聚效应强,是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增强代表性、影响力,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充分发挥资政建言的智库作用、助力发展的推动作用、服务社会的助手作用,在助力北京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规范化社会化、强化会员服务、培养人才梯队上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内在活力,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