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博物志 市场 鉴赏 人物 古玩

首页>收藏>资讯

吉林出版集团推出吕立新新著《与艺术品行业相关的日子》

2023年12月13日 16:26  |  作者:付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8日电(记者付裕)日前,吕立新新著《与艺术品行业相关的日子》由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此书是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中国名家精品书系》的又一精品力作,收录了作者吕立新自2007年以来参与和经历的中国艺术品行业的经典故事,以编年的形式呈现和记录了作者所经历的与中国艺术品行业相关联的难忘瞬间,既是回顾,也是佐证。

360截图20231213162436555

据了解,吕立新曾亲历和参与中国艺术品市场进程,助推中国艺术品行业发展;也曾走上百家讲坛,让寻常百姓认识了齐白石、徐悲鸿,让艺术走近了大众。其曾历任原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艺术品评估办公室主任等职。

《与艺术品行业相关的日子》从策划、撰稿、编辑到成书,历经5年,精益求精。此书是继《吕立新说画》《藏画真好》之后,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推出吕立新的又一重磅之作,记录了中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脚印,讲述了中国艺术品行业的风云故事。

编辑:董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