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15日 18: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合肥12月15日电   12月14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潘建伟同志不再担任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的决定,宣读了给离任主任委员潘建伟同志的致敬信,对他长期以来为安徽九三学社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潘建伟同志从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出发、从安徽九三学社事业长远发展需要出发,主动提出辞去主委职务,体现了大局意识和坚定信念。

罗平全票当选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新一任主任委员。她表示一定牢记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不负信任与重托,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社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安徽九三学社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安徽省委员会原主委潘建伟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与九三学社的结缘。他表示,“科技报国”是科学家的责任,今后他将潜心科研攻关,为国家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李国珍)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