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新资讯

蕃茄田艺术熊小米合作“破圈”,电影“花”邀千名孩子创作

2023年12月21日 16:21  |  作者:新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最近,小朋友和家长都在谈论的大件事,莫过于儿童创新艺术教育品牌蕃茄田艺术和备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IP熊小米联手,共同启动了一个让人激动的项目——海选一千名小朋友共同创作儿童动画大电影!目前,小作者海选征集已经正式开始,有兴趣的小朋友可在蕃茄田艺术公众号参与报名。

图片

  这部名为《花》的儿童动画大电影,是蕃茄田艺术和熊小米联手打造的一场对创新艺术教育的巅峰尝试,更是一场融合千人创意的盛宴。该合作将艺术教育与儿童娱乐相结合,通过动画大电影这一形式,为儿童提供既富有趣味性又具有教育意义的体验,激发孩子们对学习的兴趣,同时在娱乐中获得知识和创造力的培养。

  蕃茄田艺术作为创新艺术教育领域的开创者,将孩子的创造力思维置于核心,旨在释放每个孩子的创造力。通过美育思维、艺术思维和设计思维三大维度,不断激发孩子的潜能和综合素养。与儿童明星熊小米的跨界合作可谓是业内的一项创举,再次彰显了蕃茄田艺术在创新艺术教育领域的领导地位。

  熊小米是一部专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动画片,注重传达积极的教育信息,引导孩子们心怀美好,享受快乐成长。强调快乐成长的动画片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呈现故事,使孩子们在观看中感受到愉悦和乐趣,并通过故事情节产生正面影响。熊小米动画关注友谊、团队合作、理解和同情等情感方面的主题,也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积极的情感和社交技能。这些都与蕃茄田艺术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此次蕃茄田艺术和熊小米IP合作更为令人振奋的是,部分孩子将有机会参与大电影的创作,让他们的作品出现在大荧幕上。这意味着他们的创意将得以放大,被更多人欣赏,实现了无数小朋友心底的梦想。部分小朋友将得到《花》这部动画大电影导演的亲自指导,创作出成长道路上令人难忘的艺术作品。未来随着蕃茄田艺术和熊小米合作的深化,也许会看到更多小朋友的作品出现在熊小米系列节目中,或者制作成衍生品出现在市场上。

  蕃茄田艺术和熊小米的合作,引导孩子们在娱乐中学习,通过艺术创作激发他们的创意天赋。熊小米作为儿童明星,将与蕃茄田艺术一同踏上探索艺术之旅,为全国的适龄儿童们带来更多正面、有趣、启发性的内容。

  这不仅是一场电影的制作,更是对孩子们心灵的滋养,为他们打开了创意的大门。通过这次合作,蕃茄田艺术与熊小米培养的小艺术家们,在未来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独特的光芒,这是一个为孩子们铺设创意之路的奇妙冒险,也是对美好未来的期许。现在动画大电影《花》已经正式开始征选小作者,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在蕃茄田艺术公众号报名,实现孩子的大电影梦想。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