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休闲>资讯

华祥苑福州儒士馆正式开馆

2024年01月02日 09: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 徐金玉)日前,“中国茶·世界享 两岸茶文化交流会——暨1938|岩谷正岩茶文化分享”活动在福州举行,华祥苑福州全新儒士馆同步正式开馆,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呈现华祥苑对时代发展趋势的积极顺应,带动闽台茶文化茶产业加强合作与交流。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副会长陈爱平等出席活动。

GetAttachment (2)

△福建省政协委员、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

福建省政协委员、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表示,站在新机遇起点上,此次落地的儒士馆承载着华祥苑的三大发展使命:一是要顺应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机遇,通过做高做大品牌,进一步打通高端圈层受众;二,是持续推动中国茶走出去,与国际社会、商务圈层的融通;三是促进两岸茶业融合交流,搭建深度共融交流的平台中心。以此,通过儒士馆承载的不同意义,推动中国茶走得更“高”、更“远”、更“圆”。

GetAttachment (3)

△福州儒士馆正式开馆

此次落成的儒士馆,除了经典的金砖茶叙、国缤茶叙等大国茶叙体验空间外,还特别设置“团圆茶叙”体验空间,以及茶瓷美器展示空间。

据悉,华祥苑目前已在北京、福州、厦门三地布局儒士馆。北京儒士馆立足中国首都的核心区位,向世界强势传播中国茶魅力;福州儒士馆依托福州的两岸渊源,为闽台茶文化茶产业发展创造新机遇;厦门儒士馆凭借厦门的区位优势,走在加速茶业出海前沿。十余年间,三地儒士馆的战略布局,从不同维度挖掘与传播茶文化,开启中国茶的辉煌新篇章。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1938|岩谷正岩非凡系列”新品。此系列新品涵盖“非凡系列”和“传承系列”,以正山茶源、百年工艺、大师匠心为特色,将成为2024年新春茶礼市场上的主打产品。


编辑:陈姝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