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让爱传递 为爱续航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赴安岳县清流镇捐赠“壹基金”温暖包

2024年01月05日 21: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资阳1月5日电(记者 韩冬 通讯员 付雪芳“谢谢叔叔阿姨们,新衣服很暖和,新书包很漂亮,我们很喜欢,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像你们一样传递爱心!”2023年12月15日,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清流镇小学会议室内暖意融融,笑语不断。孩子们接过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志愿者送来的“壹基金”温暖包,穿上厚实温暖的棉服、冬靴,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温暖包虽不大,但却承载了九三学社全体社员的暖暖爱心。”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中,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动员全体社员和市慈善总会众筹了20个单个价值365元的“壹基金”温暖包,并组织社员志愿者将其送到了来自农村困难家庭的小学生的手上。

据悉,“壹基金”温暖包捐赠活动是九三学社每年社会服务的固定服务内容之一。自2015年起,9年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已为乡镇中小学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壹基金”温暖包总计143个,价值52195元。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