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

2024年01月16日 12:31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44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2024年1月5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在党员企业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哈尔滨市委会主委刘柏辉,哈尔滨市人大一级巡视员陈立辉,双城区政协主席张磊,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贺丽琪,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宫洪江、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董文武出席会议。支部副主委张殿波主持会议,部分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55

支部主委尹国沣作2023年工作总结并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农工党省委会的带领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积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带领支部党员团结协作、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6

刘柏辉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持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人才培养,突出政治标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筑牢各项工作基础。三是引导党员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优势专长,积极双岗建功,为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77

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