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休闲>资讯

2024年国缤茶再起航

从“心”出发 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2024年01月17日 10:06  |  作者:徐金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7日电(记者 徐金玉)1月12日至14日,国缤茶“以客为尊 感恩同行”活动,分别在福州与厦门两地举行。截至目前,该活动已走进临沂、重庆、漳州、苏州等多座城市,旨在以茶为媒,增强爱茶人士对品牌的认可度,并提前预热和打响2024年春节营销季活动。

GetAttachment

活动现场

福建省政协委员、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介绍,回首2023年,华祥苑实现了多维度的布局发展,在门店数量上,于去年7月全国门店总数突破3600家;在市场上“内外兼修”,如在国内的福州、厦门等地,切合当地商务茶叙需求,打造第三空间和针对性产品,成为高端商务人群的钟爱之选;同样,积极布局国外市场,在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设立国际化营销网点。

当前,华祥苑国缤茶产品体系、商业模式、营销渠道体系等在不断完善壮大,从社交茶叙到大国茶叙,华祥苑国缤茶和其打造的儒士馆、华茶馆等茶空间,适配各式茶消费场景。

肖文华表示:“2024年,我们将继续秉承‘让世界爱上中国茶’的品牌初心,不断向世界展现中国茶的品牌自信、高端品质与文化魅力,让中国茶与茶文化走向世界,书写茶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兴故事。”

编辑:位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