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青山湖区新阶层人士传“新”声 献良策

2024年01月19日 14: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18日,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新联会共有1名人大代表和19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凝聚共识、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4

会上,青山湖区新联会全体政协委员集体联名提出了《关于打造打响“有爱青山湖”网络宣传品牌的建议 》,提案中结合青山湖区新联会在志愿服务活动方面取得大量媒体关注和良好影响力的现状,进一步展望关于打造宣传“有爱青山湖”网络宣传品牌。如一元爱心厨房(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万佐成、熊庚香夫妇)、三毛钱开水房(永人村龚顺生)、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协会(爱心妈妈刘和平)等。通过网络传播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青山湖区,唱响“有爱青山湖”网络宣传品牌。

提案中建议,一是整合全区资源,齐心协力做好主题策划,将青山湖区的爱心公益资源进行整合,统一宣传,形成合力;二是挖掘公益背后故事,为身边正能量点赞,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三是创新活动宣传形式,引导年轻群体参与,为品牌注入活力;四是加强专业培训,提升宣传传播效果,更好地执行和落实相关宣传工作;五是积极筹划,组织开展网络主题宣传,用好网上阵地,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六是设立专项经费,推介城市公益品牌,激励共创热情;七是全民共建,助力“有爱青山湖”品牌出圈。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区新联会的政协委员们在中共青山湖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上,要凝聚共识强政治,把思想根基筑牢,将新阶层人士紧密团结起来;在行动上,要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为民生谋福祉;知行合一,群策群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示新阶层人士的“新”风采、“新”气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山湖贡献智慧和力量。(江西南昌青山湖区政协委员胡方银)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