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聚焦

新疆国际侨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4年01月19日 14: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9日电 (记者 李寅峰)1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际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1

自治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澄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新疆国际侨商会成立十年来,发挥侨商组织服务侨商发展的独特优势,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新疆经济社会建设,成为建设“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建设者、促进海内外交流合作的生力军。他希望新一届侨商会领导班子坚持守正创新、更加坚定信心、奋发务实作为,最大限度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创新服务发展,团结带领广大侨商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一带一路”核心区和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侨商会积极贡献。

2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冯保磊当选为新疆国际侨商联合会第三届会长。大会聘任新疆国际侨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董永平为荣誉会长,聘任陈少钦、许明等12人为新疆国际侨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新疆国际侨商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凝聚广大侨商侨企坚定发展信心,投身“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新热潮,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美好新疆建设实践作出侨商会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