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开展“为千户家庭送温暖”活动

2024年02月03日 17:11  |  来源:新东城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旭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东城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持续开展“为千户家庭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 

“阿姨,我们给您送来了米面油,提前祝您过年好!”近日,崇外街道的企业代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同时还为居民准备了“福”字、春联等年货。截至目前,民营企业与属地街道、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500余人次,送去慰问品价值13万余元,同时积极发挥商(协)会和民营企业自身资源优势,根据地区实际情况采取送文化、送服务等多种慰问形式,助力构建“商会—社区—居民”的“幸福共同体”。 

记者了解到,在慰问属地困难群众的基础上,东城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还将一线环卫工人和外卖骑手等新业态劳动者纳入关心、关爱范围,开展送温暖活动10余场。 

据悉,东城区工商联已连续18年开展“为千户家庭送温暖”活动,参与成员单位已达2000余家,捐款捐物价值超过1000万元,与百余个困难家庭建立了长期结对帮扶,覆盖全区17个街道及重点地区,惠及辖区内困难家庭群众和学生2万余人次,通过实现地区群众的微心愿,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大情怀。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