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江西龙南:“全家福”定格幸福瞬间

2024年02月04日 14: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分享到: 

“再靠拢一点,笑容自然一点,保持一下不要闭眼!很好很好!”1月30日至2月1日,江西省龙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了一场全家福拍摄公益活动,走进龙南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部分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

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镜头里定格,摄影师们为群众记录下了一个个温馨幸福的瞬间。参与拍摄的人群中,有幸福的三代同堂之家,也有温馨的四口之家……村民们个个热情高涨,争相摆好姿势,微笑等待摄影师定格温馨瞬间。

“很久都没有拍摄全家福了,这次全家福拍摄活动非常好,完成了我的心愿,一家人都很开心。”南亨乡三星村村民张彩英说。全家福作为一家人情感的纽带,以及团圆时刻的记忆,记载着一个家庭的幸福与成长。同时,全家同框,定格的是一个个小家庭团圆幸福的瞬间,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也折射出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成绩。

“帮助老百姓拍摄全家福,不仅仅在记录他们的生活,还记录我们社会的变化。”龙南市融媒体中心摄影师廖泓说,“特别在拍摄过程中,我们遇到一些老百姓,可能他们基本只拍过一次身份证照片,来到武当镇就遇到一个,今天给他拍了一张,他笑得很开心。”

一张张全家福,记录着令人难忘的美好瞬间与温暖回忆,也寄托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光影捕捉记录村民们的笑脸,记录他们的变化,为他们送去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也为和谐家庭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全家福拍摄公益活动,既是为他们送去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更是传承家庭美德的重要形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群众记录美好瞬间,留下回忆,鼓励广大家庭都要传承优良家风,以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龙南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者周昊燕说。(李林烜)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