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宜兴委员会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年02月04日 16: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7日,九三学社宜兴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社市委副主委邵康奕、秘书长王学用应邀出席会议。宜兴委员会郝军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宜兴委员会委员刘舫主持。会上,郝军作2023年度基层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宜兴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亮点,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思路。

微信截图_20240204165056

邵康奕肯定了宜兴委员会全体社员同心同行、凝心聚力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双岗建功作用;三要加强团结合作,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讲好宜兴九三故事。

微信截图_20240204165108

鹏程漫漫勇争先,攻坚克难走在前。在过去一年里,宜兴委员会在无锡社市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一年,宜兴委员会今后将不断挖掘社员特色素材,思想宣传更上新台阶,注重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同时围绕无锡社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宜兴地方经济发展要求,切实履行基层组织职能,同时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加强工作规范性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能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宜兴贡献九三力量。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