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资讯 法治时评 法治人物 法律速递 盈科说法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首页>法治>资讯

案例引领与实践创新:刑事辩护实务论坛暨《刑事正义的追求:中伦文德刑事辩护典型案例精选》新书发布会在京举办​

2024年02月05日 14: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40205142135

论坛全体嘉宾合影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5日电 1月26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支持、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主办的“案例引领与实践创新:刑事辩护实务”论坛暨《刑事正义的追求:中伦文德刑事辩护典型案例精选》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名誉院长樊崇义,中国民主法治出版社《法治时代》杂志编委会副主任、执行总编辑、桂客学院院长刘桂明,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夏欲钦,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时延安,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汪海燕,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黄晓亮,海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刘道远出席论坛并发言。

多家国企央企、上市公司、著名民营企业的法务总监、法务经理、合规专家,以及中伦文德总分所主任、高级合伙人、中伦文德刑事法研究院资深刑辩律师等出席论坛。

微信截图_20240205142154

《刑事正义的追求:中伦文德刑事辩护典型案例精选》图书

据介绍,《刑事正义的追求:中伦文德刑事辩护典型案例精选》一书由中伦文德总所高级合伙人、中伦文德刑事法研究院院长许波,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中伦文德刑事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晓亮主编,由来自中伦文德各分所多位资深刑辩律师共同参与编写而成。

与会嘉宾表示,本书汇聚中伦文德多位资深刑辩律师的智慧,通过对二十件重大、疑难、复杂案例的深入剖析和专业解读,全方位展示了中伦文德刑辩律师在刑事辩护领域的素养和能力,也为其他律师今后办理同一类型案件提供了借鉴与指导,对从事刑辩实务的法律工作者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王彧)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