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北京青基会为困境青少年送“希望书桌”

2024年02月06日 09:23  |  作者:赵莹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赵莹莹)春节临近,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书桌”青少年关爱项目近日陆续为北京市16区的300余名困境青少年送去“希望书桌”,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中,北京团市委、北京青基会的工作人员专门前往到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永定镇,看望2023年受水灾影响严重的青少年,为他们送上含羽绒服等物品的“微心愿”温暖礼包,共同安装“希望书桌”。顺义区结合“一镇(街)一品”帮扶计划,建立辖区“希望书桌”项目帮扶清单,形成“一人一册”个案帮扶记录。北京其他各区也结合实际情况,以“希望书桌”为载体,形成了各具特色的青少年关爱工作体系。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