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迎新春 送温暖

——青岛西海岸新区台属联谊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2024年02月06日 11: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2月6日电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西海岸新区台属联谊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青岛市政协委员、市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薛月海一行,冒着风雪,先后来到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长江路街道和薛家岛街道,分别看望慰问台属张廖秀月、李本平一家和青岛联康策划咨询服务公司台胞徐惠美女士,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

联谊会一行走进困难台属家庭,与台属拉家常、叙亲情,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以及子女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就找台属联谊会。鼓励他们多向台湾同胞宣传新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为两岸交流交往多做贡献。

联谊会一行还深入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台胞一直以来积极推进两地交流合作、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薛月海会长鼓励引导台胞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组团抱团谋求更大发展,让更多的台胞了解新区,到新区投资兴业,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2

天冷人心暖,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会向台湾亲人转达新春祝福和暖心问候。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岛内亲友的联系,共同努力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小艳)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