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闻>原创

龙年“金街过大年” 用数字化创新演绎中华传统文化

2024年02月10日 18:02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贾宁)今年春节,北京王府井商圈精心策划举办“金街过大年”庆新春系列活动,将开设“北京礼物”特色专区,由北京市各区“一把手”组团推荐特色鲜明的“北京礼物”,正月初一至初八期间,在“书香市集”北侧设定专门区域进行宣传推广。

1

2

3

龙年的“金街过大年”活动,用数字化创新演绎中华传统文化,通过屏幕矩阵首创全街多屏数字化内容联动,打造裸眼3D琉璃金龙在金街大屏穿梭的视觉亮点。以百货大楼及懋隆两处裸眼3D屏幕为核心串联六大公共大屏;喜悦与银泰大屏作为南北两端活动介绍屏,百货大楼与APM、懋隆与王府国际两两联动,以“点亮龙壁见山水、飞跃云间逐龙珠”,“穿越中轴点灯笼、天降元宝送祝福”为故事主线,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数字科技创新融合,营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