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闻>原创

首届新春室内音乐节在北京平谷举办 邀请市民游客乐享春节假期

2024年02月14日 17:43  |  作者:齐波 郭颖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齐波 通讯员 郭颖庭)2月13日晚,“澳瑞特之夜——平谷为你而来”首届新春室内音乐节在北京平谷体育中心篮球馆举办,TK乐队、CMCB乐队和24personalityDogs等4支乐队轮番上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1

本场音乐节将持续至2月15日(正月初六),观众可现场购票。除了首日登场的4支乐队外,还将有果味vc、面孔乐队、逆向时钟等8支乐队依次登台演出,乐队的风格各异,从朋克到重金属,再到民谣,适合老、中、青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旨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新春记忆。音乐节首日就受到市民欢迎,现场买票人员更是排起了长队,现场观众2000余人,线上直播观看3000余人。

2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节是北京市2024年首场室内音乐节。据主办方世纪锦上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郝为介绍,自2022年与平谷区金海湖合作举办户外露营音乐节以来,得到了平谷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次在平谷尝试在篮球馆里举办音乐节,场内不设座椅,使场景变成了livehouse,乐队和观众的互动效果很好。在2023年9月底,市体育局与平谷区政府结成共同打造体育休闲集聚区的战略合作。

3

记者从平谷区体育局了解到,平谷区在发展体育休闲集聚区方面始终在积极探索发展路径,本场音乐节不仅是文旅商体融合发展的体现,更是体育场馆多功能激活运用的尝试。

据了解,本场音乐节将体育和音乐元素相结合,通过与平谷渔阳滑雪场等开展合作,旨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集音乐、运动和青春活力于一体的休闲体验。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