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资讯

翰墨润人心 喜过“文化年”

宁波政协书画院举行迎新春全国书法名家楹联作品展

2024年02月21日 14: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春节期间,宁波政协书画院特邀50余位全国书法名家和10余位在历届全国书法展览中获奖的宁波政协书画院画师共同创作楹联精品近70件,举行迎新春全国书法名家楹联作品展,增添节日欢乐祥和的文化年味。

春节不仅是民众阖家团圆的时刻,更是人们休闲放松、尽享精神文化大餐的契机。为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美好期盼,本次展览作品篆、隶、楷、行、草诸体兼备,创作楹联内容丰富,包含颂辞、哲学、诗歌等内涵,也蕴含人格、个性、品德、涵养等主旨,从作品中可以得见全国书法名家深厚的传统功力和创新精神,充分展现了楹联的诗意美、情境美、书法美。

秉持“书画会友、以文化人”宗旨,本次展览也有大量市民游客在节日期间来到展厅,欣赏和品味来自五湖四海的全国名家书法作品,为节日增添欢愉的气氛,文化过年的年气儿更深入人心。(俞者新)

3

2

1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