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新资讯

耀坤液压IPO过会:客户资源丰富 助力长远发展

2024年02月22日 17:13  |  作者:新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江苏耀坤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坤液压”)顺利过会,耀坤液压长期立足于油箱、硬管和金属饰件等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领域,为细分行业内具有较强技术工艺优势和产品优势的专业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商。下游主机厂商为确保液压元件的性能、稳定性及可靠性往往需要倾向于与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品质保证的领先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耀坤液压凭借深厚的技术和工艺积累、优异的质量管控、快速的交付响应,已成功进入世界主要的工程机械主机厂商的供应体系。目前,耀坤液压已经与卡特彼勒、小松、沃尔沃、约翰迪尔、日立建机、JCB、安百拓、神钢建机、特雷克斯、住友重机、JCG、现代工程、宝马格等多家知名外资主机制造商和徐工集团、柳工集团、中国龙工、山东临工、国机重工等多家国内领先的主机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卡特彼勒、小松、徐工集团、沃尔沃、约翰迪尔、日立建机均已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10强。

  优质的客户群体将有效提高耀坤液压盈利及抗风险能力,并为耀坤液压建立了明显的先发优势,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保持持续盈利的重要保障。其次,耀坤液压覆盖了众多知名外资主机制造商以及多家国内领先的主机制造商,一方面,这些外资主机制造商在海外均深耕几十年以上,在海外建立了众多生产基地,生产供应体系覆盖全球,并布局了广阔且稳固的销售服务网络,全球经营能力强大。另一方面,国内领先的主机制造商随着产业链配套能力、制造能力大幅提升,产品线逐渐丰富,也不断加大全球的销售和服务布局,使得公司能够借助知名外资主机制造商强大的海外经营能力以及国内领先主机制造商不断加大全球化布局,以受益于未来海外市场的巨大需求。再次,耀坤液压在与各系列品牌客户合作过程中,广泛积累了不同主机的配套经验,并实现规模化生产,增强了耀坤液压的发展潜力,为耀坤液压进入其他工程机械主机制造商的供应体系以及市场份额的提升创造了有利条件。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