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结束,由中建筑港承建的柳州市柳城县市民健康保障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已返回岗位紧锣密鼓地为复工准备着。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保障节后复工复产有序进行,2月21日,项目组织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此次现场巡查检查,针对包括消防设施、临边安全防护、电箱、塔吊、施工升降机等设备进行检查,通过全面的检查以确保节后复工的安全与高效。

项目负责人吴其平表示,安全是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前提,此次复工复产安全检查,项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确保为后续工程进度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柳城民健康保障服务项目属于柳城县重大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41090.83平方米。建设包括市民健康服务综合楼、残疾人康复中心、特殊人员健康服务中心、业务综合用房及附属功能周转用房,同时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道路及地面硬化、健康服务设备设施、围墙、绿化等辅助设施。

项目目前已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施工工作目前正致力于完成所有楼栋外墙涂料和所有外脚手架、塔吊、施工电梯拆除等重要节点工作。

项目建成后,有效解决柳城县居民就医问题,促进柳城县市民健康保障服务事业的发展对提升人口整体素质,提高人均期望寿命,推动柳城县社会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建筑港九公司 潘家锐

现场安全检查1

现场安全检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