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新资讯

热立方21周年庆暨2024经销商峰会亮点抢先看

2024年02月22日 17:07  |  作者:新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2003年-2024年,跨越两个十年

  21年聚焦采暖,地暖机温暖了千万家庭;

  21年深耕热泵,地暖机品牌逐渐深入人心。

  3月12日,“以温暖,至非凡”热立方21周年庆暨2024经销商峰会即将在佛山禅城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此次盛会,将立足热泵行业的新形势与消费升级新趋势,汇聚业界精英,共同领略地暖机的非凡实力,探讨前所未有的创新机遇。以下是本次大会的五大亮点:

  品牌新程,重点突出品牌营销新战略

  面对行业变革与市场竞争的双重挑战,作为地暖机品类的创立者,热立方将发布全新的地暖机战略与营销战略,以更加前瞻的视角和创新的思维,挖掘地暖机的市场潜力,引领行业进入“地暖机”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温暖舒适的生活体验。

  引领行业,正式启动地暖机标准

  为了推动地暖机的高质量发展,热立方将正式启动地暖机标准。

  地暖机标准的立项和启动,意味着热立方将更加深入地推进地暖机在各大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特别是在城市高层、中大型建筑中,提供稳定可靠的采暖服务,为人们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新品亮相,集中展现前沿创新成果

  从近处看,2023年热立方地暖机凭借“温暖舒适、高效节能、清洁环保”的突出优势,赢得了采暖市场的倾斜。

  往远处看,热立方会持续深耕清洁采暖领域,让热立方地暖机深入寒冷地区,走进城市,走上高层,助享高品质生活。

  按照热立方的计划,将在大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的产品规划,带领大家领略前所未有的产品创新与解决方案。无论是品质、设计还是功能,它们都将超越想象,满足用户对中高端热泵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带来无限可能。

  高峰对话,创赢商用/烘干热泵新价值

  纵观空气源热泵行业,热泵地暖机除了是户式采暖的“香饽饽”外,它在酒店、小区、商场、学校、寺庙、养殖场、农业大棚等商用领域也大展身手。

  本次大会将设置商用地暖机暨烘干热泵高峰论坛。通过高峰对话,向经销商伙伴们全面展示热立方商用热泵的综合实力和发展趋势,呈现热立方热泵烘干机的超群应用,挖掘更多可能的财富商机。

  荣誉盛典,为精英经销商荣耀加冕

  热立方21年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伙伴们的支持和信赖。因此,热立方为经销商们准备了诸多重磅利好政策,从产品、扶持力度、技术指导、推广活动等多维度赋能终端。

  同时,本次大会也将举办一场隆重的年度表彰盛典,为在市场中表现卓越的经销商颁发荣誉奖项。这不仅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整个经销商团队的激励与期许。

  这是一个汇聚智慧、共享成功、共创未来的盛会。我们诚邀各位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共同开启热立方新的辉煌篇章!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