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新资讯

探路者七款面料获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

2024年02月23日 13:48  |  作者:新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记者近日获悉,探路者共有7款面料在2024春夏、2024/25秋冬共两届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ISPO Textrends)评选中获奖。其中,相变面料获得TOP Five(五佳产品)称号;气凝胶双面弹性抓绒面料获得TOP Ten(十佳产品)称号;三防面料、稀土面料、相变智能调温面料、无氟防水cordura面料和无氟防水弹力保暖面料获得Selection(精选产品)称号。自2014年以来,探路者已经连续10年斩获84项ISPO大奖。

在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评选中连续获奖,体现了行业对探路者产品力和科技力的认可。探路者本次的获奖面料除了拥有多项“黑科技”之外,也十分重注环保性能。相变空调面料具有良好的温度调节性能,可以减少对室内供暖和制冷系统的依赖,从而降低能耗并减少碳排放;气凝胶双面抓绒面料采用环保染色工艺,落实低碳环保生产;两款面料采用环保无氟防泼水整理。

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评选是ISPO(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2013年设立的全球重要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发布平台,来自全球的专家根据特定标准共同评估、甄选下一/两季最具创意、创新和潜力的产品并授予该奖项。历经十几年的征程,以专业、真实、客观的评审原则赢得业内认可与全世界媒体关注,逐渐成为品牌品质被认可的标志,也被称为运动界的奥斯卡。

image.png

探路者面料能连续多年获奖的重要原因,是拥有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平台”,并不断结合产品概念进行设计与创新。2023年5月,探路者在中关村论坛上发布“极地仿生科技平台 2.0”,由13项TiEF面料科技和5项SAFree大底科技构成。以“取之自然,用之自然”为仿生灵感,通过汲取自然生物形态、结构、特质、功能等进化特征,结合产品概念进行研发设计创新,满足消费者和专业用户从内到外、从头到脚的产品功能需求,涵盖产品包括户外服装、装备、鞋品等,满足全气候、多场景的使用需求。多年来,探路者依托“极地仿生科技”持续助力中国载人航天、南北极科学考察、高海拔攀登等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并将科技成果应用到大众产品中,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1月,探路者为庆祝成立25周年,在ISPO Beijing 2024重磅发布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意在传承极限探索精神,与户外探路者共赴世界极端严酷环境。本次发布了HIMEX 33 PRO和HIMEX 33两款产品,其中 HIMEX 33 PRO采用高端科技面料GORE-TEX PRO 100D,对比常规冲锋衣,防水性能提升了75%,防风性能增加了5倍,持续防暴风雨,也更加耐磨防刮。

未来,户外用品领域的竞争已不再依赖单一方面的优势,而是转向全产业链效率的综合较量。探路者作为户外品牌领军者,始终以“专业、科技”为核心理念,灵活应对市场需求,在研发、供应链和市场销售方面构建强有力的商业策略。同时“户外+芯片”双主业发展战略也帮助探路者冲破行业壁垒,以自身“科技力”打造竞争优势。

秉承“科技报国,引领高质量生活方式”的使命,探路者正在引领传统户外用品行业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通过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与创新实力,为国家级项目和户外爱好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