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新资讯

汕头电信爱心翼站开展“泼墨挥毫送春联,平安添福带回家”活动

2024年02月23日 13:48  |  作者:新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汕头电信珠池营业厅、世贸营业厅、红领巾营业厅、南门营业厅、后宅营业厅等多个爱心翼站站点同时开展富有传统新春文化气息的“泼墨挥毫送春联,平安添福带回家”活动。旨在与广大的户外劳动者、老年人共同庆祝佳节,为他们送上温暖的祝福。进一步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

活动当天邀请了营业厅周边社区的老年人及户外劳动者等人群参与,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书法家将美好的祝福融入笔墨之中,结合生肖龙的形象书写创意福字及一幅幅年味十足、寄托新春祝福的春联。书法家行云流水般书写春联的精湛技艺,吸引了众多参与者的驻足观赏,感受中国书法的魅力。

活动现场爱心大使和志愿者们忙前忙后帮客户晾晒刚写好的春联,为到场的参与者普及防诈反诈知识,通过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案例讲解,使到场的户外劳动者、老年人增强了防诈意识,帮大家守住钱袋子。

参与者对电信爱心翼站组织这次既应节又暖心的活动赞不绝口。本次活动不仅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寓意,也深化了广大老年人、户外劳动者对中国电信爱心翼站公益服务的认识,提升了中国电信爱心翼站公益品牌的形象,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暖心关怀。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