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新资讯

加速“未来医院”建设进程 这家医院月子中心创新数智化母婴健康照护新模式

2024年02月23日 13:52  |  作者:新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据悉,桐乡市妇幼保健院悦·宝贝母婴健康照护中心(月子中心)已于近日盛大开业,桐乡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出席开业典礼。此外联合打造数智月子中心的元贝贝公司总经理李鸿翔、市场VP李敬刚也受邀在列。

  桐乡市妇幼保健院

  悦·宝贝母婴健康照护中心依托桐乡妇保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强大平台优势,汇聚了临床医师、中医专家、高级营养师、心理咨询师、资深护理师、专业月嫂等多领域专家,为用户提供科学、精细的母婴照护服务。根据用户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健康照护方案,实现24小时N对1专业精细化照护。

  专业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悦·宝贝母婴健康照护中心与Ubebis元贝贝携手运营的数智化母婴照护中心打造了科技型“未来医院”旗下数智母婴新空间。这一创新举措响应了桐乡市妇幼保健院“未来医院”建设的号召,旨在通过数智化技术和专业化服务,提供更为高效、便捷、舒适的医疗服务体验。桐乡市妇幼保健院将万物互联、数字孪生等技术与医疗健康服务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度融合,率先探索打造全省首家县域“未来医院”。

  悦·宝贝数智化月子中心搭建Ubebis元贝贝的“AI母婴主动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平台通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提高服务效率,确保每一位产妇和新生儿都能得到精细化的照护。AI数智母婴空间中搭载Ubebis元贝贝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婴儿床和智能健康成人床,产品运用人工智能算法、微态零感光纤传感器、多模态影像模组等前沿技术,实时无感监测新生儿和产妇的睡眠、呼吸、心率等重要体征数据,帮助中心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使得服务精细度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合作打造“专业化产康一体”的服务模式,不仅是对传统母婴健康服务的升级,更是对未来母婴健康照护模式的探索和引领。专业团队与人工智能科技的双重加持,不仅为新生儿和产妇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照护环境,提升了母婴主动健康管理水平,更推动了“未来医院”建设进程的不断深化。桐乡市妇幼保健院悦·宝贝母婴健康照护中心也将不断探索和完善服务模式,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其他区域妇产专科医院升级数智化产康一体服务系统打造可实施可落地的样板。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