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新资讯

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开设网上办事“导办窗口”

2024年02月23日 13:57  |  作者:新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长子营镇政务服务中心立足工作实际,在服务大厅设置网上办事“导办窗口”,为有网上自助办理业务需求的群众提供服务。

“导办窗口”配备专用电脑,并提供常用网上业务办理操作指南,如果办事群众操作有困难,导办窗口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全程导办服务。现“导办窗口”办理业务主要涉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变更业务、自助缴费业务;社会保险权益查询;失业保险金申领等。

据长子营镇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介绍,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办事群众享受到优质的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午间延时服务、周末不打烊服务,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错时便捷服务;为老年人、孕妇等特殊人群开设绿色窗口,提供优先服务;设置母婴室,完善无障碍服务设施,妥善解决办事群众特殊困难问题;设立志愿服务站点,提供应急药箱、老花镜、雨伞、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

今后,长子营镇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切实提升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