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资讯

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公司开展元宵节活动

2024年02月26日 17:22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时值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公司综合投资分公司举办“‘元’你‘砼’行,共‘宵’美好 ”迎春茶话会暨青年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以集体生日、猜灯谜等形式开展。活动过程中,各位员工为公司第一季度生日的同事共同庆祝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在灯谜环节,灯谜内容涵盖廉洁灯谜、看图猜谜、字谜、常识四类谜题,大家踊跃举手、积极抢答谜题,在游戏中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弘扬清廉守正、勤俭节约之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营造出喜庆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公司将坚持“关爱职工、服务发展”的理念,丰富文体活动,提升公司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青年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盛芬)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