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残联开展第二十五个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02日 15: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日(记者 贾宁通讯员 郑莹)在全国第二十五个爱耳日来临之际,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残联组织各社区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群转发、政策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关注听力健康 建设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居民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提高公众对听力健康问题的关注度。

微信截图_20240302150401

3月1日上午,苹果园街道残联邀请了北京优听听障康复中心的专业人员面向地区残疾人朋友们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详细向大家讲解了耳聋、耳鸣等常见听力疾病的预防知识,引导大家认识到保护听力的重要性,同时还介绍了助听器的补贴政策及申请流程,为听力残疾人免费调试有故障的助听器,并提供了试配助听器的机会。

微信截图_20240302150412

此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对听力健康的认识,也为听力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创造一个更加关爱、包容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