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住津全国政协委员风采

牢记嘱托勇奋进 履职尽责展担当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天津全国政协委员赴京

2024年03月03日 20: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3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3月3日,天津全国政协委员赴京报到,出席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320194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天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一年。为开好本次会议,委员们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聚焦推动区域一体化和京津同城化、唱好“双城记”、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文化传承发展、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等方面,紧扣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等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倾听人民呼声,回应群众期盼,认真撰写提案、大会发言,为高质量议政建言做了充分准备。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并转化为履职强大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坚定信心、实干奋进,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讲好天津发展故事,积极宣传推介天津,写好履职答卷,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维护全国政协委员的荣誉和形象,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天津全国政协委员风采,不负人民重托、不负时代使命。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