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深挖各方人才资源 服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2024年03月08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石榴红·3个100”人才培训班成果展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莪山畲族乡中门民族村文化礼堂举行。现场通过舞蹈、乐器、声乐、形体等多种形式,向群众集中展示了2023年公益性培训教学的成果。

据了解,“石榴红·3个100”人才培训班委托横村成校开设课程,至今已开展45周课程,授课200余次。桐庐县文化发展中心作为培训班2024年指导单位,持续优化教学内容。该活动旨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增进邻里情感交流,让优秀学员有更多机会在“家门口”就业。

桐庐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挖掘各方资源优势,带动畲乡村民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实现群众舞台群众演,不断满足畲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让百姓真正成为群众文化活动参与者和受益者。(李书洋)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