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发挥统战之力 助推新生代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03月08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青蓝接力,薪火传承。为进一步加大对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力度,充分发挥老一代企业家传帮带作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日前举办桐庐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创新创业导师与新生代企业家结对拜师仪式。

据悉,这是桐庐县委统战部发挥好老一代民营企业家传帮带作用,加大对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力度而采取的新举措。在桐庐县工商联牵头下,5位资深企业家作为导师带着新生代企业家们青蓝接力,传道、授业、解惑,指导新生代企业家们在各自事业领域少走弯路、勇攀高峰。

“老一辈桐庐县企业家们用辛勤汗水、聪明才智,铸造桐庐民营经济辉煌,而桐庐新生代企业家们也积极进取、务实创新,用青年特有朝气、锐气、志气克服困难,创造辉煌成绩。”桐庐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委统战部自始至终支持青年企业家茁壮成长,在新征程上把握机遇,在复杂严峻市场环境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育优引新,不断推动桐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后续将继续借助大企业资源助力新生代企业发展,‘传’出智慧、‘帮’出成长、‘带’出文化。”(刘为民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