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三月学雷锋·亲子植树活动”在成都双流区开展

2024年03月12日 17: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随着春风的吹拂,三月的脚步悄然而至,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四川分公司结合植树节,以“三月学雷锋·亲‘廉’共植树”为主题,组织职工及其家属参加成都市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亲子植树活动,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双流区兴隆街道元宝山共同种下一棵棵桂花树。

111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拿起工具,挖土、种苗、浇水,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每个环节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劳动中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也深刻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日里忙于工作,陪孩子的时间很少,公司能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不仅增进了与子女之间关系,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学会了珍惜自然、保护环境。”

同时,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四川分公司将三月定为“廉洁家风”主题月,通过组织一系列家庭亲子活动,让广大职工化身为家风的弘扬者和倡导者。本次亲子植树活动,家长们向孩子讲述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廉洁家风的正能量,引导子女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