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植树造林美环境 助力乡村展新貌”植树节活动开展

2024年03月14日 0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浙江杭州建德市政协洋溪街道工委在友谊高岭自然村开展了“植树造林美环境 助力乡村展新貌”植树节主题活动。

播撒一棵棵春苗,呵护高岭绿色生态之苗,呵护文明洋溪发展之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灌溉……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挥锹铲土、放苗回填、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细致而认真地种下一株株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q1

“种树的每一个步骤都不能简化,确保栽一棵树活一棵树。每年种树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我们有责任保护好生态。”政协洋溪街道工委委员说。

下一步,街道将创新生态环境保护机制,开展宣传和推广,拓宽环境保护尽责渠道,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建设美好和谐家园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建德贡献更多力量。(叶慧华)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