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女企业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2024年03月16日 08: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洛阳3月16日电(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张晓杰)女企业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近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在豫两岸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在豫定居、常住女台胞代表以及台胞“五好家庭”获得者共150余人参加。

此次论坛是河南省台办和河南省妇联、河南省台联共同举办的2024年河南省两岸妇女界代表“三八”交流联谊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豫台妇女界沟通联系,团结动员豫台两地女企业家和台胞姐妹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有关专家学者对当前经济形势政策进行解读,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围绕各自创新创业经历发表主旨演讲,此次活动还举行了民营经济领域女性发展主题论坛,通过讲述海峡两岸优秀女民营企业家的故事,探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进一步凝聚民营经济人士中的广大优秀女性“全力拼经济”的广泛共识,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论坛结束后,女企业家代表还参访了河南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省市巧媳妇基地、社区民生工程、现代农业种植基地等。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