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交流促发展 共进行致远

2024年03月19日 16: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9日电 近日,四川省阆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阆中总支主委李小珍一行莅临南充开明画院民进营山支部创作基地参观交流,营山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罗永强,营山县民政局副局长、民进营山支部主委周秀英陪同交流。

微信截图_20240319161334

据南充开明画院民进营山支部创作基地负责人介绍,创作基地为会员搭建了艺术创作、学习提升、联谊交友的平台。自成立以来,营山民进组织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民进人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担当和努力。活动现场,阆中总支和营山支部的书法爱好者举行了笔会交流,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充分展示个人才能技艺,一幅幅书体不同,风格各异的作品跃然纸上。“将认真学习借鉴营山创作基地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提升阆中开明画院创作基地的影响力。”李小珍说。

微信截图_20240319161344

活动当天,民进阆中总支和民进营山支部召开了联谊座谈会,50余名会员参加。为了在交流中凝心聚力,促进组织不断发展进步,罗永强、李小珍分别从如何树立自身形象、展现民进担当,留心身边事、做个有心人等方面,就民进会员如何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作交流发言。(陈丽)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