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中央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4年03月20日 10: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要在认真学习贯彻上下功夫,灵活运用多种载体平台,推动学习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入脑入心。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把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要求落在实处,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在发挥特色优势上下功夫,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特色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与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张伟分别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刘政奎出席会议。(吕巍)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