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中央机关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0日 10:49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刘彤3月14日,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2024年第三次全体公务员(扩大)会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农工党中央机关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助推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履职尽责,坚定制度自信,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关林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蓉玲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