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北京西黄村社区开展“我心中的年味”亲子摄影作品展

2024年03月22日 10: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21日电(记者 贾宁 通讯员 陈欣雪)为激发居民群众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创作热情,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辖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西黄村社区举办了“我心中的年味”亲子摄影作品展。

GetAttachment (2)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将一幅幅带有年味的精美摄影作品展示在了居民面前。本次摄影展共收到了53张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或记录了孩子们在京城各庙会过年的瞬间,或定格了孩子们参加新春文化活动的美好时刻,或展现了过年期间城市周边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每幅作品都凝聚了居民群众的心血和智慧,大家以独特的视角表达了内心的情感。

GetAttachment (3)

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反响热烈,大家在摄影作品前流连忘返。此次摄影展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作品展示、交流交友的平台,激发了居民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热情,引起了大家对关爱未成年人的情感共鸣。下一步,西黄村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编辑:鲁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