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天津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会常委刘志新领衔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2024年03月25日 15: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22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通讯员毛程达)日前,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京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以及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等“政、产、学、研、金、服、用”各界10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40325145909

会议表彰了2023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天津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会常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央研究院副院长、资深首席专家刘志新领衔完成的“汽车安全高端检测装备与关键测试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获得2023年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支持设立,为中国产学研界最高荣誉奖。该奖项设有“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五个子奖项,以表彰在推进“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等先进典型,引导各类创新主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强化社会担当,营造健康创新生态。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