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彰显政协新作为 创新履职的福州故事>要闻

【书香政协·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福州市政协委员黄如: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2024年03月27日 09: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3月27日电(记者 王惠兵)在福建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福州市政协推出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书香政协·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第二期委员读书分享会。

“党章是我们共产党人的言行准则与前进的方向。一代人应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分享会上,福州市政协委员黄如表示,党员干部身处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各方面工作的一线,必须直面矛盾、处理矛盾,对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至关重要。要把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政治责任,坚决执行落实,绝不能变形走样。特别是要立足于岗位实际,主动对标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对号入座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以“钉钉子”精神抓紧办理、逐项落实。要有大胸怀、大认识,才能有大担当、大作为,不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黄如深情地说,“我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积极地扛起职责使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有力的创新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努力交出了不负时代、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