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彰显政协新作为 创新履职的福州故事>要闻

【书香政协·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福州市政协委员东海霞:奉法者强则国强

2024年03月27日 09: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3月27日电(记者 王惠兵)在福建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福州市政协推出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书香政协·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为主题的第三期委员读书分享会。

“《习近平著作选读》言简意赅,思想深邃,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既饱含深情、又富含哲理,既娓娓道来、和风细雨,又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让人觉得入耳入脑入心入神,让大家想听爱听,让人觉得具有很强的亲和力、感染力、穿透力和冲击力,许多观点成了听得进、记得住、传得开、用得上的经典和名言警句。”在分享会上,福州市政协委员东海霞不禁如是说。

在东海霞看来,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重温字里行间流淌的真实情感,我们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立意深远、求真务实、引经据典、开诚布公、纵横捭阖的文风话风,更应该像习近平总书记那样,由此推开门、迈开步,不断深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宝库,激荡起内心深处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赤子情怀,转化为治理国家的强大动力。

同时,东海霞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始终站在人民的角度,坚决把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在社会不断发展进步的基础上,使人民群众不断获得切实的经济、政治、文化利益。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不断完善,见证了标志中国法治进程的《民法典》的颁布与实施。“奉法者强则国强,今后的岁月里,我定将与法同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后,她掷地有声地说道。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