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江苏苏州吴中经开区召开人大代表联席会议暨政协工作联络会议

2024年03月27日 18: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苏州3月26日电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人大代表联席会议暨政协工作联络会议。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华谦出席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3年经开区优秀民生实事项目、经开区2023年度优秀实施单位、经开区人大代表联席会议2023年度履职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通过了经开区人大代表联席会议和政协工作联络会议2024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安排、人大代表联席会议财政经济小组名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小组设立及成员名单。宣布经开区、太湖新城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结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强表示,经开区将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研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对相关工作认真加以改进和完善。结合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凝聚更多的力量,配置更多的资源,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主动接受代表、委员们的监督,努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凌学文 高学兵)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