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知识中心与浙江省海港集团深化务实合作

2024年03月27日 22:26 | 来源: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知识中心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成波,副总经理叶志航一行到访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共推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发展座谈交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国际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鹏,副主任陈冰波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640

刘鹏对陶成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际中心发展情况特别是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国际中心认真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五个一”重点任务,努力打造全球可持续交通发展的高端智库、高端合作和展示平台、人文交流高地。希望浙江省海港集团充分发挥创新联盟创始会员优势,在推进港口可持续发展、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支持人文交流项目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可持续的交通、可持续的发展。

陶成波感谢国际中心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浙江省海港集团正在致力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强港和世界一流企业,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促进双方在创新融合和知识分享、国际物流供应链体系构建、活动举办、四港联动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高质量推动可持续交通体系建设。

微信截图_20240327222330


编辑:朱建华